新社花海強力疏導交通 接駁車優先通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著名的台中新社花海11月7日開幕,燦爛美景每年吸引民眾造訪,不過遇到假日塞車嚴重,為了維持交通順暢,日前台中市交通局長說明疏導措施。

新社花海開幕假日期間規劃4線免費接駁專車,東勢河濱公園為主打接駁點,並提供6,000份紀念品,鼓勵民眾多多搭乘。

台中市交通局長 王義川:「我們的接駁車更大量的放在東勢,透過東勢上新社這一條路徑風景也很優美,那我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能夠紓解從文心路上去、從大坑上去的一個車流,能夠從空間上做一個分流。」

除了接駁專車之外,往新社的15條公車路線,利用空間分流、人員分流和時間上做分流,王局長建議大清早的花最美。

台中市交通局長 王義川:「那平常日的賞花絕對比假日好,所以是平常日清晨優於假日的中午。」

新社花海活動期間的例假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實施兩階段交通管制,民眾如果不想一路塞塞塞,塞到沒停車位、敗興而歸,搭乘免費接駁車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