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驚險神秘 《史努比》可愛勵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

《007:惡魔四伏》(Spectre)是奧斯卡最佳導演薩姆.門德斯打造007系列的第24部電影,由丹尼爾.克雷格四度飾演龐德。因為一條來自過去的加密信息,詹姆斯.龐德開始了一個神秘任務,從墨西哥城到最終的羅馬,龐德潛入一個秘密聚會,揭開了一個名叫「幽靈黨」的邪惡組織背後的秘密。

好萊塢男星Daniel Craig:「每個人都想要做一部更大更好的電影,每個人都互相激勵督促。」

本集將交代龐德身世秘密,揭開他不可告人的過去。

好萊塢男星Christoph Waltz:「我覺得龐德是我們文化中突出的一部分,這很有趣。」

莫妮卡.貝魯奇與蕾雅.賽杜成為新一代龐德女郎。

好萊塢女星Monica Bellucci:「他們創造了人性化的龐德,也正因為此,他更加危險和神秘。」

描述女性友誼的感人電影《患難姊妹情 》(Miss You Already),由茱兒芭莉摩與東妮克莉蒂飾演兩位從小形影不離的姐妹淘潔思與米莉,她們分享彼此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

克莉蒂說與芭莉摩兩人間很有默契。

好萊塢女星Toni Collette:「我們之前不認識但因為本片相遇,排練了五天,然後就投入工作中了。」

家庭、工作兩得意的米莉,突然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兩人如何維繫這段堅毅友誼,共同面對重大考驗度過難關。

另一部片《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是史努比首度3D電腦動畫電影,在歡慶《花生豆》漫畫誕生65週年同時,也將喚起許多人童年時的共同記憶,本片由原創者查爾斯.舒爾茨的兒子克萊格(Craig Schulz)與孫子布萊恩(Bryan Schulz)共同擔任製片與編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導演史蒂夫.馬蒂諾(Steve Martino)執導,他表示將會保留原創精神和作品原貌,看可愛的史努比這次有甚麼驚人冒險,他又如何幫助他的小主人查理.布朗面對挑戰。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