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封鎖!臉書仍大賺中國廣告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臉書服務多年來在中國被禁,但仍然有中國商家購買它的廣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11月4日在公司報告第三季度盈利的時候指出,中國已成為臉書的最大廣告市場之一,但並未詳細解釋在臉書做廣告的中國公司的類型。

被中共封鎖!臉書仍大賺中國廣告費

臉書服務多年來在中國被禁,但仍然有中國商家購買它的廣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11月4日在公司報告第三季度盈利的時候指出,中國已成為臉書的最大廣告市場之一,但並未詳細解釋在臉書做廣告的中國公司的類型。

==========

美眾議院議長訪中 將談網絡安全、人權

據美聯社消息,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率團訪華,此行與中共當地政府官員、學生代表和個人見面,聚焦國家和網絡安全、氣候變化和人權議題。

==========

外媒:共軍隱形開支達840億美元

國際非政府組織透明國際(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公布報告稱,中共有840億美元的隱形開支,這筆資金在中共內部,中國民眾都不知道。該報告表示,其中包括戰略力量費用、外資併購費用、軍事研發和中共維持軍事部隊的費用。

==========

廣東數千村民抗議建垃圾場 連日與警對峙

廣東潮州市饒平縣因當地政府將水庫計劃改為垃圾掩埋場,遭到當地村民反對,近日當局不顧民意,繼續公開招標,因此引發數千村民抗議維權超過半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