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裁員!台積電張忠謀喊明年調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7 日訊】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積電舉行運動大會,在全球半導體產業零成長下,台積電今年營收仍有10%的成長,董事長張忠謀在大會中宣佈,不裁員,沒有無薪假,明年照常調薪。

員工熱情歡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

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謝謝大家對公司的付出與貢獻,當然我也要對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台積同仁的眷屬們表達謝意,謝謝大家。」

董事長張忠謀「我也愛你」(飛吻)

董事長張忠謀表示,相對於全球半導體的零成長,台積電今年營收仍有百分之十的成長,並宣布員工分紅計畫。

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今年平均每位同仁所能夠領到的員工分紅,也會比去年更多。台積也不會裁員,也不會有無薪假,而且明年四月的年度調薪作業,還是會照常進行。」

面對台灣民眾的普遍低薪,董事長張忠謀認為,台積電員工是相當幸運的一群,勉勵員工繼續努力。

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我們要珍惜這一切,要好好的把握,讓它持續下去。這幾年來我們實實在在的做到了,我愛台積,再創奇蹟。」

在董事長夫人張淑芬的健康操帶動下,運動會熱鬧的展開,啦啦隊伍展現蓬勃的朝氣,每個人為健康努力,也期望為公司創造更多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