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街舞賽 台灣精彩奪季!帥氣氫燃料車 東京搶風頭,迎橄欖球世界盃 雪梨歌劇院換新裝,沙漠雨後百花開 壯觀似地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帥氣氫燃料電池車 東京車展搶風頭,世界最大街舞賽 台灣勇奪季軍!沙漠雨後綻放鮮花 壯觀如地毯覆蓋,迎橄欖球世界盃 雪梨歌劇院換新裝

1、世界最大街舞賽 台灣勇奪季軍!

世界最大街舞賽事「國際霹靂舞大賽」(24日)在德國布朗茲維(Braunschweig)盛大登場,台灣代表隊U-Taipei在首輪排舞賽表現出色, 一連串精彩表演,台下觀眾尖叫連連,ending時還大秀國旗,再度獲得一陣歡呼,可惜在4強賽中輸給日本隊,奪下第3名。而年度總冠軍由日本團體The Floorriorz拿下,亞軍則是白俄羅斯隊伍Kienjuice。

評審標準包括原創性、難度及編舞。國際霹靂舞大賽堪稱街舞界的奧運,1989年從德國開始發展,到現在已經是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街舞大賽之一。

2、東京車展 帥氣氫燃料電池車搶風頭

2015年日本東京車展(10月28日開幕),數百輛汽車各顯風采,其中日本豐田和本田推出的氫燃料電池車搶盡風頭。繼10年半前率先推出氫氣混合動力車 普銳斯後,豐田這次又推出淡藍色主題的新車型FCV普拉斯。本田的最新氫燃料電池車「大眾市場」則將在明年3月在日本上市,這款車通過減少燃料電池堆,更 好地整合能源、動力和變速部分。

與此同時,美國通用正與本田聯合研究氫氣動力汽車,而寶馬是豐田燃料電池的合作夥伴。歐洲戴姆勒和韓國現代也已展開相關研發。

3、迎橄欖球世界盃 雪梨歌劇院換新裝

2015年橄欖球世界盃決賽即將在澳洲和紐西蘭之間展開,為了給自己的國家隊打氣,潔白的雪梨歌劇院到了晚上也穿上本國球衣,換上綠色和金色相間的新裝,甚至還有國寶袋鼠跳上屋頂,為自家球隊加油打氣。

儘管決賽是在澳洲和紐西蘭這兩個鄰居之間進行,賽場卻遠在地球另一邊的英國倫敦。雪梨歌劇院的這場打氣燈光秀,也將演到決賽登場的一刻。

4、雨後綻放鮮花 壯觀如地毯覆蓋智利沙漠

在一場20年來最大的暴雨過後,智利北部乾旱的阿塔卡馬沙漠罕見地綻放紫色花叢,將這裡妝點成華麗的地毯和迷幻的仙境。這種現象每隔5到7年就會發生一次,但這次是過去18年來最壯觀的一次,連當地居民也驚嘆從未見過。

智利北部沙漠地區此前遭遇20年來最大的暴雨,造成泥石流和洪水氾濫,導致至少28人死亡。 但雨水也讓當地超過200個原生物種獲得滋潤。而植物種子多年來一直保持休眠狀態,在雨水的澆灌下發芽生長,也吸引鳥類、昆蟲、蜥蜴和鼴鼠覓食。阿塔卡馬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來到國家公園、海灘、山地和自然保護區。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林雅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