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萬聖節 寵物也瘋狂 狗狗萌翻眾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萬聖節雖然是西方的節日,但在世界各地也都會藉此舉辦各式各樣的化妝派對。不只人類會精心打扮,連寵物也來參一咖,一起來看這個這令動物也瘋狂的萬聖節。

哈巴狗也來 寵物裝扮萌翻萬聖節

療癒性哈巴狗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在烏克蘭(Ukraine),主人們更為這些毛小孩舉辦了一場萬聖節裝扮比賽和服裝表演。一百多隻的狗,打扮從可怕到 可愛,從蜘蛛、天使、到聖誕老公公,真是無奇不有。這些全是出自主人們的精心傑作。還有參賽者為了表達自己的愛國情操,讓狗狗穿上烏克萊足球隊的衣服。

修改孩子衣服給狗狗套上,也是另外一種創意。

參賽者 Kseniya:「我們是自己創作這衣服的。像是這衣領和帽子。這是買的,原本是小孩的服裝,經過我們修改,變成可愛的南瓜。」

節目的高潮是哈巴狗時裝大賽,最後由裝扮成1990年著名電影「愛德華剪刀手」(Edward Scissorhands)主角的哈巴狗獲得優勝。也讓狗狗們度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萬聖節。

菲律賓萬聖趴 狗狗變身天使和戰士

菲律兵馬尼拉(Manila) (10月24日)則是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萬聖節寵物秀,在這場秀裡面,主人們絞盡腦汁,從怪異到可愛,為的就是要讓他們的寵物能獨樹一格。有些主人更是與牠們的寵物配套打扮呢!

參賽者克莉絲汀(Christina Jose)花了好幾個星期準備天使和戰士的服飾與狗狗成對。

參賽者 Christina Jose:「這活動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我們和其他狗狗做朋友的機會,也是尋找同好一同參與、同樂的時間。」

主辦人表示,透過這場萬聖節秀拉近主人與寵物的關係。變裝狗狗,也萌翻許多人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