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提早慶耶誕 澳洲女歌星點燈炒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1個多月,早在11月1日就有人開始濃濃的過節氣氛!倫敦著名牛津街道(Oxford Street)提早舉辦「點亮聖誕燈飾」活動,由澳洲著名女歌星凱莉.米洛帶頭點亮了2015年的聖誕燈飾。

倫敦提早迎接聖誕節,澳洲著名女歌星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倒數計時的聲響下,帶頭點亮2015年的聖誕燈飾。點亮一瞬間,舞台上數盞白色燈光及白色煙霧同時開啟。凱莉隨後在舞台上隨著歌聲,揮 舞雙手。台下數千人手戴著小型燈飾也一起揮手歡慶聖誕佳節的到臨。

1,778盞銀色及445盞金色的圓形LED燈飾高掛在這條倫敦著名的牛津街道(Oxford Street)上方及兩旁的路燈上,創造出雪花飄下的美景。

今年點燈活動還創下另一項紀錄:提前在11月1日點亮。

新西區商務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代表 賈斯(Jace Tyrell):
「今年是我們舉辦燈飾活動中最早的一年。我們希望嘗試在星期日點燈,這是我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今晚)有許多家庭的大大小小都來到這裡,同時因為學校期 中假期的關係,我們也看到了許多小朋友,而且這裡的氣氛太棒了。所以這裡對民眾來說非常棒,同時今天對商家來說顯然也不錯。」

為了舉辦點亮聖誕燈飾(Christmas lights)活動,牛津街道首次關閉所有車道,活動也將開放到2016年的元月6日星期三。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