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晚宴後消失1小時 馬總統:星方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昨天馬總統原定搭乘晚間8點的飛機返台,卻延遲了起飛, 馬總統在飛機上被問到 在晚宴結束後,消失了一個小時,去哪了。今天,答案揭曉。

結束歷史性的「馬習會」,在回台灣的專機上,馬總統臉上有點泛紅,好像還帶點酒意。

記者:「你跟習近平有拚酒嗎?」

總統馬英九:「沒有拚酒,他說他酒量不好,我說我酒量也不好」

馬習兩人在晚宴上打開話匣子,不過晚宴後,馬總統 卻臨時延後1個小時上飛機。

記者:「你剛剛稍早消失的神秘1小時,你消失的1小時見了誰?」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尊重星方的安排。」

是不是跟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馬總統低調不多談,不過李顯龍隨即在臉書上,PO出自己跟馬總統的照片。

記者:「你有要求他(習)撤除飛彈嗎?」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覺得有關軍事方面,也不只是飛彈一個問題而已,這是一個非常廣泛的範圍,我告訴他台灣的民眾,對於這類事情,都感到很關心,希望他們能夠展現出一些善意。」

記者:「但他的回答你滿意嗎?」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他的回答我不是很滿意,不過我覺得開了一個頭。」

不滿意,但可接受,而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他的批評,馬總統不以為意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從來不替自己打分數,這個應該由各位來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