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連四天攻蛋 林憶蓮助陣當首場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歌手蔡依林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一連4天演出,首場請來同為歌后的林億蓮助陣演出,兩位歌后同台飆歌,就連粉絲都很興奮,蔡依林也說想跟自己的偶像林憶蓮,多唱幾首。

蔡依林演唱會嘉賓登場,原來是歌后林憶蓮,一現身粉絲尖叫聲不斷 。

兩位歌后同台飆歌。掀起演唱會高潮,不僅粉絲興奮,蔡依林自己也想慰留林憶蓮多唱幾首。

歌手 蔡依林:「我想多跟她唱幾首歌呢,恩,其實對我來講,真的是夢想成真,就像你們的偶像蔡依林一樣。」

勁歌熱舞展現舞台魅力,蔡依林台北小巨蛋粉絲力挺,演唱會票場場秒殺,而在演唱會正式開場前,蔡依林演唱歌曲,獻給幕後工作人員。

日前蔡依林中國廣西演唱會,發生舞台搭建中倒榻,釀成工作人員死傷,蔡依林一席黑蝴蝶禮服,神情凝重演唱歌曲《奉獻》,最後再以深深一鞠躬,感謝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