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展 熱門試吃好康報您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南台灣規模最大「高雄國際食品展」8號落幕,今年來自12個國家商品展區,高雄展覽館人潮洶湧,吸引買家和民眾參觀。

高雄國際食品展現場人潮眾多,想要逛遍500個攤位嘗遍好味道,除了好體力還得碰運氣,這裡有民眾推薦的熱賣美食,試吃滿意再選購。

冷凍調理食品員工:「歡迎試吃。」

新鮮花枝丸碩大飽滿、剝皮辣椒清脆爽口、生魚片肉質Q彈細緻,白醬油入口滑順,鮮切小黃瓜浸泡一下,每一口都讓人驚豔。

民眾:「甘甘甜甜的,不會鹹。」

民眾:「試吃的結果還不錯,就是滿順口的。」

台北貿易商 魏美玲:「逛到現在還覺得精神非常好,因為還在繼續試吃中。」

75年老店剝皮辣椒,保持青辣椒脆度、辣味和香氣,料理雞湯風味甘甜。

食品公司總經理 蔡孟潔:「雞肉放到電鍋裡面去直接烹調,然後上桌的時候,我們再把我們的剝皮(辣椒),放到湯碗裡面去,這樣子色香味俱全。」

台灣人一年喝掉23億杯咖啡,業者開發出口感佳,即開即喝的研磨咖啡萃取液。

民眾:「還不錯,很香醇,很香醇。」

生技業者 謝坤道:「這個研磨咖啡萃取液,它就是先經由大型的萃取機,萃取出來之後,然後我們把它裝在這個真空容器裡。」

味噌釀造企業員工:「歡迎試吃麻辣豆干。」

味噌釀造企業員工 陳建偉:「把酵素跟黑豆醬油,台灣本土的黑豆醬油做一個很好的結合。」

酵素黑豆醬油讓食物的美味更出色,國際食品展吸引12國參展,在台灣食安危機後,希望重振食品界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