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記者訪法輪功 遭愛國同心會動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9 日訊】外界關注港台受到紅色勢力侵擾,一名洛杉磯電視台記者,今年訪問台灣景點時,目睹愛國同心會成員騷擾法輪功,在採訪過程中,這名記者還遭愛國同心會動租,近日,他主動公開他的經歷,希望台灣民眾與執法機關,制止惡行。

千楓公共電視台記者 Samuel Lee:「他們不但放紅歌,還用非常大分貝騷擾這些安安靜靜的法輪功學員在發傳單,台北市市政府把他們101大樓取締,他們就跑過來逸仙路來做另外一個騷擾的據點,這點是所有警察局沒有看到的。」

Samuel是洛杉磯電視台的資深記者,今年4月4日,他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採訪了在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可能因此被愛國同心會記住。5月29日,當他再度到現場採訪拍攝時,愛國同心會的成員竟然當眾對他動粗。

千楓公共電視台記者 Samuel Lee:「一群人把我包圍住,趁我在拍別人的時候,一個穿藍衣服矮矮的老先生開始對我動拳了,動拳打到我這邊,彈到眼鏡這邊來,我就跟他們理論,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他們自知理虧,再跟我們理論一陣子,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千楓公共電視台記者 Samuel Lee:「從事記者生涯那麼久,我是第一次被打,這也凸顯愛國同心會的低劣跟共產黨的卑微。」

事情發生後,Samuel到三張犁派出所報案,也表明自己的身份是國際記者,但警方最後只以群眾糾紛處理,讓Samuel既失望又氣憤。

千楓公共電視台記者 Samuele Lee:「你不是我同類,我就開始汙辱你、辱罵你, 甚至拿旗子去戳你,這在101都發生過,像我們這種記者他都敢打,他還有什麼人不敢打呢?」

做為旁觀第三者,他也曾在洛杉磯採訪過法輪功學員。Samuel不認同愛國同心會暴力滋擾法輪功,更不明白為何大多數人可以默不作聲。

千楓公共電視台記者 Samuel Lee:「法輪功學員在宣達他們理念時,他們是安安靜靜發傳單,沒有放很大的聲音,也沒有做很大的動作。為什麼這些愛國同心會這些人他們會用大喇叭 ,可以看到這個女孩子用大喇叭去騷擾。」「在美國如果有這樣的情形,一定有很多人自告奮勇幫忙那個受害者、那個弱勢者,在台北看不到耶。」

Samuel希望,有更多的民眾願意挺身而出制止暴力,一起敦促執法單位,正視並解決愛國同心會引起的亂象。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