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組五月花 不要粉絲拿iPhone上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9 日訊】娛樂消息,藝人蔡依林一連四天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斥資2500萬,昨晚還找來天團五月天合體,不過,主唱阿信因為過敏缺席,Jolin說,因為自己美到讓他過敏,逗笑歌迷。

儘管主唱阿信過敏缺席,五月花演出仍讓歌迷驚艷,經濟公司解釋,阿信原本體質就容易因為曬太陽或其他因素引起過敏,目前已在休養,不過,Jolin這樣解讀。

藝人蔡依林:「我自己也很希望在和他們合作,是很可惜,所以我在臺上說一定是我太美了 ,所以阿信整個人聽到我的名字就過敏。」

蔡依林演唱會斥資2500萬,從內容、道具,動畫、編舞、歌曲都有翻新,昨天最後一場,還大方邀粉絲上臺,但有粉絲拿出蘋果iphone手機,?三星代言的蔡依林立刻大叫。調皮、敬業反應逗笑觀眾。

藝人蔡依林: 「蘋果走開,拿三星的,快」

蔡依林還特別點名了「盛裝打扮」的歌迷上臺點歌,讓歌迷們直呼過癮。

另外,蔡依林也在演唱會和大家分享「肌萎英雄」曾英齊堅強的故事,為演唱會帶來不一樣的氣氛。

連唱33首,蔡依林演唱會4場下來,累積4萬4,000名觀眾,創個人記錄,Jolin說,明年希望高雄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金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