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再獲國際大獎 導演透露獲獎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的紀錄片《活摘》近日在倫敦再次獲得國際大獎,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紀錄片獲得這項大獎的原因。

11月4號晚,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的記錄片《活摘》,在倫敦榮獲2015年國際廣播協會(AIB)年度大獎中的國際調查性記錄片大獎。他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獲獎對影片的全球發行有幫助。

記錄片《活摘》導演李雲翔:「目前呢,《活摘》這部影片已經在全球大概20多國家的電視臺播出,希望這次獲獎,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機會,能夠跟全球的觀眾,分享這部影片。」 國際廣播協會的年度大獎常常被BBC CNN等媒體巨頭佔據,而本次獲獎的李雲翔則是來自加拿大Flying Cloud Productions Inc的獨立製片人。

記錄片《活摘》導演李雲翔:「其他獲獎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主流電視臺,比如說CNN BBC Sky Vice這樣的主流的電視傳媒機構,作為獨立製片人,能夠獲得這樣的獎項很榮幸。」

李雲翔告訴我們,評委在頒獎時也提到了《活摘》這部影片能夠獲獎的原因。

記錄片《活摘》導演李雲翔:「評委在頒獎時也提到了《活摘》這部影片能夠獲獎的原因,他提到說,因為這部影片有很高的製作價值,有非常嚴謹的結構,有非常詳實的調查。同時呢,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又是非常需要世人來關注和了解的事情。」

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後,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李雲翔透露,此次《活摘》影片的放映會,英國國會上下兩院的議員和助手們都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 孫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