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貨重消費體驗 客製觀光客福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網購大軍讓全球消費市場洗牌,我們來看到日本如何迎戰。東京都內的各大百貨商店,陸續發表新年出售的福袋商品。商家以「職場女性」、「風雲人物」、和「外國人觀光客」為關鍵詞,主打優質消費體驗,希望讓業績再提高兩成。

日本2016年元旦福袋產品發佈會在東京開跑,多家百貨店打出各自特色商品,以期待明年首日營業額可以突破以往業績。

松屋銀座 寺本景介經理: 「我們會注意一些流行呀、潮流之類的。另外就是會以容易讓客戶理解的,好傳達的商品名來做。讓來百貨店的客戶除了感受到品質外,更能在百貨店中感受到商品背後的故事或有所體驗這樣的東西。」

從健身器材,到針對職業女性的服飾套裝,甚至還可以做出日本橄欖球選手五郎丸 步髮型的美容院理髮券,也成?福袋商品。而為了滿足越來越多外國人觀光客的需求,一些日本代表性的器物,也成?福袋的商品。

NHK : 「另外,也有使用了石川縣的輪島漆、九谷燒等製作而成的餐具拼盤,並準備了日本各地的名產福袋,以便因應急增的外國人觀光客。」日本遭遇經濟景氣寒冬,為提升營業額,各大商家已經進入明年初的商戰準備。但近年大量觀光客的到來,也讓業者看好明年銷售額,各家百貨店奇招百出,目標是增加往年盈利的20%。

新唐人亞太電視 顧星音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