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質詢Good Idea 柯P:站著浪費力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備詢時,有議員讓他坐沙發舒服備詢,柯文哲今天表示,站著質詢很浪費力氣,坐著也是一個好主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倒覺得站著質詢也是很浪費力氣,所以以後是不是,大家都坐著質詢也是一個好主意。」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10日在做市政總質詢時,搬來沙發,準備茶和點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官員坐著備詢,今天引來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批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在質詢台跟,大家都坐著問跟答是可以啦,但是也不必弄到搞到沙發那樣就太,就不需要那個程度啦。」

柯文哲認為,不必坐到沙發,只是凸顯一個想法,但覺得以後都坐著問答不錯,有議員就認為,此舉會讓市民誤以為行政、立法一家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站著也可以吵架,坐著也可以吵架,所以沒有差,我到覺得如果大家就比較正式,都坐著質詢其實也可以,也是一個主意啦。」

媒體提問,若有議員以後搬床進議場怎麼辦?柯文哲笑說,搬床的話就不是有點誇張,是「很誇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