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四度辯論 卡森川普激烈拉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共和黨 週二,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舉行第四場 黨內總統初選辯論。由於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和前阿肯色州長 哈克比的民調支持率 未達門檻,被剔除參加,因此這場辯論會 只有八個人上場。

翻開最近的民調,可說是卡森與川普的拉鋸戰,而盧比歐也緊追在後。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與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指出,共和黨內目前最受歡迎的參選人,依然是卡森支持度達71%,川普則以69%緊追在後,盧比奧也以58%排名第三。傑布則排名第四。

另一個民調也顯示,卡森以24%支持度領先川普的23%,盧比歐12%排名第三。

而《今日美國報》本週的「共和黨影響力排行榜」則由川普排名第一;盧比奧第二;卡森則排名第三。

在今晚的辯論中,卡森勢必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作風溫和的卡森,雖然從不用嚴厲的語言抨擊對手,但由於他坦承在過去的經歷中造假,不但讓媒體緊追不捨,也可能成為對手質詢的焦點。

卡森將如何回應,備受各界矚目。

共和黨參選人傑布‧布希:「我能解決它。」

今晚的辯論對傑布來說,更是格外關鍵。

目前民調落後的傑布,在上次辯論中出師不利,傑布團隊也因此推出了新的競選策略,宣傳自己過去的政績。

傑布在今晚的辯論中能否有出色表現,對他能否繼續獲得選民與捐款人的支持,將是相當關鍵。

共和黨參選人 盧比歐:「你現在這樣做的唯一理由是,我們正在競選同一個職位,有人說服你說,攻擊我會對你的選情有幫助。」

在上次辯論中表現出色的參議員盧比奧,民調支持度也隨之上升。但今晚盧比奧是否還能更上一層樓,也是觀察重點。

唯一的女性參選人菲奧裡納,在上一場辯論中幾乎失去光彩,她能否在這次的辯論中找回舞臺,對她往後的選戰來說非常重要。

共和黨參選人克里斯蒂:「你知道,全國民調只是一時的快照,對我毫無意義。」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民調數字低於2.5%,因此將退出這次辯論的主舞臺。

新唐人記者 唐浩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