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前進多倫多 專訪陳玉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2015年「多倫多亞洲影展」11月5日到15日登場,將展出72部影片,其中包括台灣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我們專訪導演陳玉珊,帶您了解。

「我的少女時代」帶著無數讚譽和票房佳績來到多倫多,到底這部在台灣、新、馬、港都取得傲人成績的青春喜劇片幕後的台灣偶像劇製作人,第一次執導就取得了金馬獎最佳新銳導演、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原創歌曲三項提名呢? 陳玉珊首次從電視劇監製轉型電影導演遇到最大的挑戰又是什麼?

台灣著名偶像劇製作人兼導演 陳玉珊 :「老實說我是單槍匹馬來拍這部電影,我並不是帶了我自己的團隊,首先也是希望能夠認識非常多傑出的電影創作人,也想理解到底電影創作跟電視創作有什麼不一樣,那的確那個過程大家做事方式很不一樣,我覺得這個過程中要統合非常專業的人去達到你的想法。 」

陳玉珊透露,初次當導演,她給予演員一定的自由度去創作和發揮。

台灣著名偶像劇製作人兼導演 陳玉珊 :「比例上來說我覺得我很清楚的給的指令有七成,三成他們可以自己做,但是像鍾欣凌,許傑輝,劉德華那我百分之百不用教戲,更好玩的是現場跟他們創作那個角色,所以我還是要看對象,新演員的話,劇本給的指令很清楚,他應該在這個框架裡去操作,但是也因為我選了這個演員,他本身有他的魅力,也可能幫這個角色加分,也可能因為他的才藝幫角色加分,有時候很難講到底是角色成就了演員,還是演員成就了角色。 」

接下來,《我的少女時代》將在中國大陸播映。

台灣著名偶像劇製作人兼導演 陳玉珊 :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大家好,我是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這部電影今年在整個亞洲,我希望是亞洲,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在新加坡,都感動了非常多的人,我希望也可以感動你!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