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發EP 翻唱日文版《那些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模特兒出身的日本女星池端玲名,發行首張EP專輯,先前以日文翻唱電影《那些年》主題曲,在網路點擊率突破30萬,在記者會上清唱歌曲,讓人驚艷。

清亮嗓音,演唱歌曲《那些年》日文版,歌曲在youtube點擊率,已經超過30萬。日本模特兒出身的池端玲名,2年前第一次來台拍攝電影,就愛上台灣。

日本藝人 池端玲名:「兩年以前第一次來拍,《只要一分鐘》的時候,我真的第一天愛上台灣了。很溫暖的國家,台灣人有很多,人情感嗎,人情味。」

下定決心來台灣發展,發行首張ep專輯,池端玲名苦練中文,整場記者會都以中文回應提問,不過她也坦言,來台發展,還是面臨不少挫折。

日本藝人 池端玲名:「拍節目的時候,還是有的時候我聽不懂,其他人的講話,然後你們普通的講話是很快的。」

男子團體Spexial特別獻花祝福,現場還來了一位特別嘉賓。

主持人 黃子佼VS.機器人Pepper:「Pepper桑,什麼。下午好,什麼。我的日文是不標準。」

跟著Pepper一起跳舞,最後還讓Pepper拍照留影,玩得不亦樂乎。池端玲名正式出道,進軍台灣唱片圈,也以Vivian徐若瑄為目標,期待能在異鄉闖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