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覆蓋31省 推背圖預測中國要出聖人 今日點擊(237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前天的節目,我們引用了一篇BBC的文章,文章結束的時候呢,它用了推背圖第44圖,那提到中國要出聖人。

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那沒想到在BBC的文章裡面,也把這個迷信的東西拿出來。推背圖你查一下呢,李淳風一般人們說的,那再有呢認為是北宋時期,
在一些史書中才看到,但人們通常認為那是唐朝的東西,那講述著中國的未來與世界未來的發展。

那這個硍節上呢很多朋友認為,就是在推背圖上展現出來的,應該中國會進入世界大同,四夷朝拜,四夷朝拜進入世界大同。這種大同的概念,是整體中華民族的一種昌盛的概念。

那沒想到呢結果我在推特上,Facebook上呢都有人查,還有人說大陸現在討論推背圖比較多。有些人跑到這個香港去,說要買全本的推背圖。

記得我曾經引用過42圖,有弓無箭,弓落地;那一個東方的女子自西方來,梳著纘、彈著琵琶,這都是很特別的概念,對吧!

而有弓無箭那在旁邊有一隻玉兔,我們跟大家解釋很多了,那開弓沒有回頭箭,
箭射出去了也是有弓無箭,但射出去了那就沒有退路了,對不對!箭必然是傷人的,箭出去了就沒退路了。

那弓落地有衝突沒有作為順天意者,卻不會被傷到,開弓沒有回頭箭。那被習近平在他很關鍵的字眼當中,這個發言當中也都引用了,那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

但是在推背圖本身,那引起今天中國大陸的更多朋友的反響,我覺得滿具嘲諷或者又具有希望,滿具嘲諷的涵義。

推背圖出現在唐朝,距今近千年幾百年,那今天在中共的體制之下,我在節目當中強烈抨擊了,無神論、進化論,以至於現在淺薄的科學,現在的科學的基礎的泰斗們,就是今天人們生活賴以生存的科技的泰斗們,都只有200年左右的歷史。

現代科學的基礎也就200多年,推背圖800多年,那也就是說你今天200多年的東西,你看看解釋不了今天的事,你得找那個800多年前的東西,那東西是迷信哩!

你用迷信的東西去面對,現在科技大發展的現實環境,那到底什麼叫迷信,什麼叫不迷信?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當初李淳風為什麼能夠知道今天,他的境界高。那在現實的中國環境當中,今天可能就遇到了這樣大的變更的年代,才出現了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一幕一幕的,令人瞠目結舌又不知道為什麼,但總覺得背後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在推動著整個的世局的改變。

人人在其中,誰都不能夠自由自主的,自以為是地做什麼,而這其中只能順天意的人才能做成。

這個我說習近平如果順天意,背後就有高人,他做什麼讓人會感覺上,這不可能啊,一年前不可能啊,但他今天就幹了,幹完就沒人敢出聲,還大家都肯定,肯什麼定啊,對吧!

他不敢肯定也得肯定,肯定也得肯定,他就這麼點事兒,這就叫天意。那逆天意而為之必然被淘汰。

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被查成為京首虎

對頭算沒到24小時,上海的首虎被幹了,結果北京另外一隻首虎也幹了,所以整個中國大地全軍覆沒。你記住啊中國青年報那篇文章,如果一個組織裡面多數的黨員都是貪汙腐敗的話,那這個組織是不應該存在的。

下面習近平打雨傘在英國,習近平打雨傘在英國,變天了。

BBC這麼報的: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被查,成為北京的首虎。

呂錫文是個女的,這話不能說叫母老虎,這不好聽這個,這北京人不太文雅的詞兒,反正她死了,那你說是不是,反正就死了。

文章提到說,11月6日呂錫文還依然參加,北京市委的什麼學習的活動,那都是理論學習的活動,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副書記、市長王安順等人在一起,
一同露面,而在21日她還在市委祕書的陪同下,到北京行政學院視察,那她自己呢也是行政學院的院長。

而等到了光棍節這天,11月11日光棍啊,四根棍,北京市委的常委開擴大會議,
通報了中央的決定。市委書記郭金龍在會議上表示,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要引以為戒,警鐘長鳴。

你怎麼引以為戒啊,你怎麼引以為戒啊!那幹的活都是原來幹的,你今天怎麼引以為戒?警鐘長鳴,你們家是監獄啊!這個制度本身都是監獄啊!

沒事老警鐘長鳴啊!那我跟大家形容過,共產黨體制就是奴隸跟奴隸主之間的關係。每層權力者對下而言都是奴隸主;對上而言都是奴隸,你大家品品這道,就這麼回事兒,對吧!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我一直認為,北京的官拿不拿都無所謂的,因為今天習近平在北京,對吧!整個的場面是這麼個場面,所以拿不拿北京關係不大。

但是人家拿了,拿了應對著什麼?整個全中國省部級高官,各省地區部門沒有好東西,不就應對了中國青年報那篇文章嗎!對吧,應對著中國青年報那篇文章,
意思如果黨的多數成員都是有毛病的話,這個組織是不該存在的。

所以你說看到緬甸變天,看到誰變天,其實在我的眼睛裡,誰能夠順天意,誰能夠成大業;其實不是他成大業,而是他順天意的時候,這蒼天,三尺頭上有神明,
會給予他這麼個機會,給予他這麼個榮耀,其實就這麼點事兒。

文章提到了呂錫文呢是北京本土的幹部,1999年呢是西城區的區長,石濤在府右街長大的,府右街歸西城區管,但1999年他當區長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那兒了,已經離開那裡了。

那也就是說這是土生土長的北京人,被喀嚓了。但BBC提到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說過去9天裡,從11月2日到11月9日,一共有5名省部級高官落馬。

這裡包括東風汽車公司的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朱福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長司獻民、寧夏的白雪山、上海的艾寶俊,那加上今天。

我跟大家描繪一個概念,我不知道朋友能不能理解,在後面的打虎,在習馬會之後的反腐跟之前的反腐,會出現某種本質上的區別。
之後的反腐它一定更加強調的是國法,在最後的時候,打他的時候是違反黨紀啦。
那是沒錯啦,因為黨的規矩越來越嚴了,但是它更加會突出國法的概念。

昨天出了一個,其實昨天有一個新聞啦,就是南都網的一個記者編輯呢,已經提出了政治庇護。

那其實他到了印度,這件事情他在網上拿出了當時中宣部,給這個新聞媒體當中的很多規矩,所以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李新:申請政治庇護是不想人格分裂下去

BBC今天對他採訪是這麼說的:李新說申請政治庇護,是不想人格分裂下去。

他講了比較多了,他說他是今年10月30日,持短期旅遊簽證經香港抵達印度,
11月28日簽證將到期,但是他已經向美國官方提出了政治庇護。

那他的理由就是,他不想再承受著人格分裂的概念。人格分裂的概念在我們的節目當中老早就提出來過。

我們最早聽到的人格分裂我印象中,我聽過現在居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的,盛雪女士在描繪2001年,大概是2001年是2002年在溫哥華,從福建從中國的福建、廣東廣西,難民船,偷渡的船來到溫哥華。

在其中發生了一件事情,一個母親帶著一個女兒,結果這個在船上呢時間長了,母親得了重感冒,那船,當船的人,同船的這些偷渡者,為了不讓她的母親的感冒傳染其他的人共同投票,當著女兒的面把這個女的,扔到海裡淹死了。

那那件事情在盛雪女士的嘴裡,這是中國人的人格分裂。而恰恰很多偷渡者來到了北美成為了難民,接受了他的身分,這些人轉過身來成為中共大使館的特務和臥底,愛國華僑。

歡迎習近平的那很多裡頭,都是這個愛國華僑。人格分裂,因為那是高級動物,
不相信人性。一個人想堅守人性的時候,你要不分裂才怪呢!

所以李新用了這麼個詞,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一個很個人的事情,但它代表的是這麼個涵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