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倖存者:他們叫我們趴下 繼續開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恐怖份子,在昨天,血染巴黎花都,槍聲、爆炸聲頻傳,法國總統歐蘭德,除了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邊境,也已經調動軍隊因應重大攻擊行動。許多目擊者,向媒體敘述了當時駭人恐怖的現場情況。

巴塔克蘭劇院內倖存者 Jerome Bartelemy:「我們當時坐在吧檯,我們聽到鞭炮聲,我們想那是鞭炮。我們轉過身,然後我就看到兩個年輕人,不超過25歲,拿著突擊步槍。」

巴塔克蘭劇院內發生恐怖攻擊時,他也是被挾持的人質之一。

巴塔克蘭劇院內倖存者 Jerome Bartelemy:「他們叫我們趴下,還有一個人不斷比手勢叫我們趴下。我們全部趴下了,整個房間的人都趴下了,我在其他人下面,然後他們還繼續開槍。」

法國官方表示四名槍手在反恐部隊攻下劇院並成功解救人質前,他們的槍擊已造成87人死亡。

巴塔克蘭劇院內倖存者 Jerome Bartelemy:「我看到的那個人,他穿著白色條紋的黑色運動服,他沒有超過25歲。他有著棕色頭髮,他很鎮靜,那樣子使我感到很驚訝。當下,我環顧四周,我們也懷疑是否真有槍彈,接著我看到他槍殺了一個人,然後我就明白了。」

巴黎的居民被警告,留在家中不要出門,滯留在外的居民將會到庇護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編譯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