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國巴黎祈福 台北101點紅白藍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全世界與法國巴黎同在!世界各地知名地標,紛紛以藍白紅3色燈光,為法國加油,台北的101,也在傍晚五點三十分,點亮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藍白紅三色燈,一起為法國祈福。

週末傍晚五點30分,台北101大樓,點亮法國國旗的紅白藍燈光,為法國昨晚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表達哀悼之意。包含美國新世貿中心、英國溫布利球場、紐約帝國大 廈、美國達拉斯、杜拜帆船酒店等世界指標性建築,都亮起紅白藍燈,全球一起為法國祈福。

有網友製作祈福標誌,以黑筆畫出巴黎鐵塔,再畫了個圈,獻給巴黎恐攻死傷以及倖存者。恐怖攻擊震撼全球,臉書、twitter、新聞網站上,全世界網友悼 念祈禱。

民眾:「我覺得很震驚,因為我們今年才剛去過法國而已,沒想到在那麼漂亮的地方,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夠平安,世界能夠和平。」

民眾:「就覺得很可怕,然後就覺得,我們應該多關心國際的事情。」

藝人 梁靜茹:「滿難過的,因為這麼漂亮的城市,然後我也很愛巴黎,之前也常去旅遊,今天覺得很驚訝,希望祝福大家平安。」

藝人 蔡康永在臉書發言:「就算被野蠻的攻擊,也不因而退化為野蠻的心。這是文明教導我們的事情。悼念無辜亡者,再次感受倖存。」劉若英則譴責暴力,在微博留言說,「你可以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主義,可是不能傷及無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