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影響 台北世大運維安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各國譴責暴力並升級維安。而台北市2017舉辦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5日)出席公開活動,也被問到維安問題。

巴黎恐怖攻擊事件震驚全球,台北市2017舉辦世大運,維安能力也受到矚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不會很擔心類似的攻擊)台灣相對還是比較安全,」

世大運將湧進各國選手,屆時維安難度大幅提高,柯文哲表示,相關維安工作由台北市警局、警政署、國安局等成立安全維護處。至於辨識是否有危險人物佯裝進會場,也有專門的小組。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我們其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組,叫做辨識組,就是進來的人怎麼辨識,這還有跟國外連線,這另外還有一組人(會怎麼做)有,這是一個滿特別的學問,就是說進來的人他身份辨證。」

雖然柯文哲說台灣相對安全,不過面對上萬人的國際賽事,反恐工作,首都台北市還是不敢輕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