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美:該見的人都見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1月15日結束訪美行程,他在記者會說,他很感謝美方的努力跟誠意,把各部會的官員安排在同一天會面,此行見了很多該見的人,甚至連出發前,沒在名單中的人都見到了!

訪美行最後一天,朱立倫跟昔日在紐約大學念書時的指導教授,共進早餐,朱立倫的頭髮卻成了討論話題。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vs.指導教授:「感覺就像幾天前的事情一樣,(照片的我)卻有了重大改變,我應該是天生額頭高吧,不,你只是去把(頭髮)刮掉了,頭髮還在啦!」

談起紐約,朱立倫眉飛色舞,不過選戰的考驗仍舊嚴峻,外界好奇,朱立倫怎麼看這次的訪美行,是否有替自己的選戰加到分?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當然我也非常謝謝美方朋友,大家的努力跟安排跟誠意,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做出這樣子一些安排,我真的非常感謝,平心而論,如果你今天是美國的貴賓,要到台灣來訪問的話,大概也不太可能,各部會都給在同一天的時間,按照計畫順序,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這樣去安排。」

強調美方對他釋出善意,更沒有對「馬習會」不滿,甚至對這樣的傳聞,感到不可思議,朱立倫強調,每場會談中,他都有充分提到國民黨的兩岸政策。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所有該見的朋友我都見了,當然也有很多,本來我出發前,不知道會見到的朋友,也在這次的後來見面到了,在每場談話當中,我都明確表達,國民黨對於台美關係,對於兩岸關係的立場是什麼,我們所堅持的是什麼。」

結束了訪美行之後,朱立倫馬上要回國拚選戰,而接下來他所面對的最大考驗,就是副手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