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部長:望新總理向習提法輪功訴江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今天(15日)在土耳其召開的G20和下週在菲律賓召開的APEC峰會上,加拿大新總理杜魯道,都會與習近平見面。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肯特表示,希望杜魯道請習近平保證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案件獲得公正處理,並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新總理Justin Trudeau已啟程前往G20和APEC會議,將會見習近平。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發表聲明,希望Trudeau請習近平保證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案件獲得公正處理。

前環境部長,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 Peter Kent:「我希望Trudeau請習近平保證20萬中國公民對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刑事起訴獲得快速的公正處理,同時讓還在進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停止。」

Kent表示,很多對江澤民的指控已被國際上的調查證實,特別是2006麥塔斯和喬高的報告顯示這些指控是有根據的。

前環境部長,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 Peter Kent:「1999江澤民政權殘酷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恐怖政策。拘捕,毆打關押,甚至殺害和摘器官,盜賣器官的罪行,應承認這些罪行,並伸張正義。」

Kent還希望Trudeau請習近平讓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停止。Kent認為Trudeau可以向習近平表達中國可以得益於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

前環境部長,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我建議Trudeau向中國國家主席表達中國應尊重和改善人權,甚至應該分享法輪功的真善忍的原則。」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