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封侯國旗圍巾 搶搭元旦大選猴年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搶搭 2016大選,有業者發揮巧思,將國旗圍巾畫上「猴子騎馬」的圖案,呈現出「馬上封侯」的主題。甚至在元旦,以及迎接猴年的到來都很適用,一起去看看有趣的設計。

紅、藍、白、及綠色襯邊的國旗圍巾、國旗手套、國旗帽,模特兒穿著國旗裝,讓人聯想到元旦升旗典禮。明年是猴年,圍巾裡一隻猴子騎在馬背上,有「馬上封侯」的涵義,業者巧思,預祝候選人高票當選,趕搭選舉熱。

模特兒:「我今年元旦升旗,一定要穿這樣去參加升旗典禮。」

民眾:「我覺得這個綠色的設計,它就像是一個草原、然後有一匹駿馬在草原上奔跑,滿有活力的啊,還滿不錯的,而且它背上還有猴子,有馬上封侯的一個意象。」

這套國旗裝,目前很夯,業者說,工廠生產線24小時趕工,還沒辦法滿足許多顧客訂單的需求,由於供貨吃緊,每天架上只能供應20條。

國旗圍巾業者 蕭德勝:「明年選舉到了,也希望大家選舉的時候都當選,現在目前總統府,還有很多各縣市的公所、政府機關、還有公司、還有很多收藏(家),他們都有打電話來預購了。」

業者突發奇想,趕搭元旦保暖商機、及大選候選人當選馬上封侯,受封爵位的意象,也希望民眾穿在身上,暖在心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