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伴手禮展 好吃好用嚴選品質與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桃園近期舉辦第八屆伴手禮甄選活動,今年除了大溪豆干入選外,還有哪些有趣的伴手禮入選呢,一起來看看。

遠近馳名的大溪豆干,一直都是桃園伴手禮的上選,今年的大溪豆乾,食材融入環保健康概念;還有口味特別的滇緬料理特製蝦醬。

桃園伴手禮除了食品還有家用器具,這組用回收器材做成的藝術品,上面有台灣地圖,配上漂亮的藍鵲,是室內最好的裝飾品;還有廚房裡的烹煮器具也都入選最佳伴手禮。琳瑯滿目,讓今年桃園伴手展很有看頭。

評審老師 胡天蘭:「我們審定的標準(食品)除了美味之外,安全是最重要的,因為大家都很關心食安的問題,還有在它的包裝設計上我們也很重視,因為一個好的商品除了內在之外,也不能夠沒有外在。然後是以那些比較有地方代表性的,比方說你用桃園在地的一些食材、原料做的,我們是最重視的,會以這個為標準。」

第八屆桃園伴手禮,日前(13日)舉行頒獎典禮,過程結合了網路票選活動,產官學專家團隊嚴選,最後選出今年桃園的代表性產品。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的桃園好禮是經過了非常激烈的競爭,精挑細選選出了16項產品,有10項是食品,6項是一般產品,每個產品都很有特色,我相信都足以代表桃園的創新跟創意。」

經發局表示,桃園是一國之門,希望透過好的伴手禮選拔,讓國內外旅客都可以把桃園的美好回憶帶回去,同時也能為桃園商家,帶來品牌知名度與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