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不敢否定習馬會 習近平重創黨體制 今日點擊(237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當中提到了推背圖,那這裡跟大家道歉,昨天說那個時間是錯的,我們說800多年1千年,不是,應該是1千2百年到1千3百年,那它原始的是來自於應該大概唐朝的時候。

我們一般說的,可是現在人們認為呢,現在能看到的應該不是唐朝的,唐朝的原本據說失傳了,沒有了,那這個就非常難考證啦。

其實在我節目當中我也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很多包括一些朋友們的信仰,都是來自於2千年2千5百多年,而延續到今天隨著時間的推移,其實裡面很多內容,都被我們現在的人自我化,就是我們自己,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理解。

那包括推背圖其實也有這問題,它這種詩篇的做法,它這種做法,隱喻的做法,每個人來解讀它的時候,往往會站在自己現實利益的角度去解釋,那就變成了天壤之別,所以它就會出現很大的差距。

那我個人的說法呢,其實在引用這樣的內容本身的時候呢,其實明確一點,在現實的人最大的利益,我們拋開不同的人對它的不同的解釋,但是有一點我們確定,中國古老的東西、傳統的東西,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勝過今天科學的,勝過今天科學的。

其實這是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的,那有些朋友說這是迷信。我覺得有個朋友,昨天在Youtube上貼了個帖子,我覺得挺有意思,說這東西如果迷信的話,要不了多久你就得把故宮拆了,那故宮也是迷信。

文化大革命的破四舊就是這東西,就是以這樣的說法,砸爛中華民族傳統的精髓的東西。所以在這個時候提到這個說法,特別是提到這個推背圖被人民日報引用了,結果它引用的概念講的是習馬會。

那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過去的時間裡面的,這個反腐的力度突然又高漲,特別是在習馬會之後。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新一輪強勢反腐或重創官僚體系。

這裡的重創官僚體系,我提醒大家,這是重創了中共黨的體系。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對吧!

習馬會之後那表明習近平以國家為依託,建立起來的整個他的行政體系,已經足以抗衡江澤民一直掌控的黨的體系。

那這是一脈相承走到今天,他的標誌就是,當習近平要見馬英九的時候,他是跟黨的中央委員、中央後補委員,和包括江澤民、胡錦濤等老同志通氣,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強調通氣。

習近平高高在上跟你們打聲招呼,不跟你們打招呼對不起你們。但是跟黨通氣了,獲得全體黨員、中央委員,和老同志們的百分之百的肯定,你不敢肯定你就是以下犯上,地方妄議中央。

你記住我說的,跟大家說過的,共產黨完蛋,用共產黨殘酷的黨的手段,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規矩、黨的制度,幹死共產黨。

那文章它是引述了包括上海的副市長,和北京的副書記被砍掉,那就變成了全國各地沒有一塊乾淨地方,全軍覆沒。然後就提到說,中紀委打老虎節奏非常的明快,9天砍掉了5個省部級高官。

文章裡緊接著它又提到了就是,權力鬥爭並未收手。胡平先生提出質疑說,即使是打大老虎的行動,也未必真的能夠停下來,是不是真能停得下來,他說看起來給人的感覺是到此為止,但考慮到上層的權力鬥爭,已經亮過劍了。

前一段人們已經暗示到,比如像曾慶紅這樣的人,肯定沒有一個平穩的結果。

那我在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講過,在我的眼睛裡,後面的反腐出現了性質的改變;前面是權力的鬥爭。後面的反腐,它在樹立國家的概念,黨已經不敢跟國家說什麼了,所以黨全體通過。

百分之百肯定習馬會,那這個時候當把江澤民父子,曾慶紅等所有人拿出來的時候,是中國共產黨在中華民國的框架下,是一種賊、寇,是中華民族的災難,是中華民國正統一百多年的歷史當中,他們經歷了一段苦難。

我早跟大家說過,中華民國從來沒斷過,它從唐宋明清過來之後,接的是中華民國,它一直沒斷過。中間插了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是中間插進來的,那插進來的給它拔走,中華民國還在,今天已經就成為了這個場面。

昨天節目當中我跟大家提醒的,學習小組在分析習馬會的時候,談到一中。它都不敢提這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習近平拜見中華民國總統。

他還提到,強勢反腐導致官員的官不聊生,這個我們都跟大家講過啦。這裡特別他提到說,吉林蛟河市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說在辦公樓上9日從樓上掉下來摔死了。

說為什麼掉下來呢?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閒著沒事擦玻璃,一下沒擦好,掉下去了,什麼死法都有了。

你記著幾年前,有些朋友在監獄裡,待在勞教所裡,喝水喝死的、睡覺睡死的,藏悶悶死的、對不對!

今天他們局長,政法委書記,他們這一套政法系統的人,也在以各種的方式死,當然改成空軍的比較多,對不對!改成海軍的比較少,對吧!海軍司令叫吳勝利,所以死不了,空軍司令沒有這不吉利的名字,所以都改空軍了。

有朋友你覺得損,這叫報應!這不是損,這叫報應!這是我們通常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那文章裡它提到了官不聊生的概念,在我看來就是官,黨的體系正在遭受著國家體系的殘酷的對待。

那推背圖的來處,是因為人民日報的微博,當時是這麼來的,人民微博習馬會有感。北京今年的初雪,迎來了雙羽四腳的習馬會,所以這個被人們關注。然後引述了推背圖裡面的故事。

推背圖44卦,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雙羽─習近平;四足是馬;那有人說日月麗天,有人說指的是彭麗媛;那有人說指的是,當時他們所在的酒店香格里拉,因為香格里拉用藏語說什麼日月麗天,大概是這麼個概念。

那我這裡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面對這樣的預言,今天的人只能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解讀,恐怕跟原來的意思會有距離的。而在討論當中,討論的本身,不同的人會有著不同的解釋。

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人民日報在報導習馬會時,用了封建迷信的預言的,缺少科學論證的東西,去說這件事情作為褒意,作為一種推崇。作為一種講習近平有多,這個行動有多偉大,關鍵點在這兒。

在維基百科解釋推背圖的裡面,提到了這是中國古代著名的預言書,就是我說的,那你就變成了這是迷信了,對不對!那你怎麼解釋這個問題?

所以很多所謂科學的朋友、無神論的朋友,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朋友,我覺得換個腦筋想想。

所以這裡它主要解釋,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推背圖,實際是明末清初的金聖歎的,那他當時做的序的和評註的內容,一共有60個圖,那按照天干地支來排的。

所以在他的註解當中特別提到,那這個人們見到通行本,不是唐代的產物。按照香港中文大學的,哲學系的叫做勞思光教授,說那應該唐朝的原本已經不存在了。

那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正見網上講推背圖的41到44圖,它認為這段時間是民國之後發生的,那也就是中華民國已經出現,然後發生了這麼一段歷史,而這段歷史是從41到44,那影響了整個全國,甚至乃至世界。

而41裡面有一句話,它講了對中華民族來講,41這一個卦當中,講的是遭遇了一場大禍,這場大禍是99年成大錯。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這一次從2012年過來,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跟法輪功有關。到了習馬會,馬英九的父親是煉過法輪功的,而41卦,99年成大錯,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