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心中的光 扶輪社馬禮遜聯手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6 日訊】星期日(15),台中馬禮遜美國學校有一場很特別的音樂會,台上是學校學生組成的交響樂團,台下是愛心洋溢的企業家,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幫助惠明盲校的小朋友能夠,快樂順利的成長。

一首電影主題曲《不可能的任務》,台下貴賓聽的如癡如醉,他們是馬禮遜美國學校的交響樂團。

松竹扶輪社與馬禮遜美國學校聯手,由校內紅十字社團推動,希望拋磚引玉,來幫助惠明盲校的小朋友。

台中馬禮遜學校紅十字會社團團長 洪承寬:「這個方式可以給他們一個享受,也是可以給很多人瞭解到這些人,幫他們募款,他們來這裡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服侍他人,從這個服侍他人可以得到的喜樂與快樂,他們也想要讓其他人也可以知道。」

松竹扶輪社社長 洪本達:「藉由學校這個交響樂團來籌募資金,來幫助所謂的社會弱勢團體,盡一己之力。」

協辦單位建材業董事長 陳武華:「我們認為惠明盲校,他是我們急需要社會上急需要特別幫助的一個單位,更多的企業還有個人來認養,由這樣子的來幫助惠明盲校。」

高中部校長說,「服務學習」是馬禮遜文化的一部分,是學生很好的學習機會。

馬禮遜美國學校中小學校長 席柏德:「藉由這個方式,我們希望觸及他們的心靈,所以,惠明盲校幾年來對我們都很好,讓我們有機會去接觸他們的學生,讓我們有機會去服務他們。」

台上學生盡情演出,台下沈浸在樂音裡,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每年都贊助惠明的陳董事長說,私立惠明盲校現有100多位全盲學生,24小時都要師長照顧,極需社會各界捐助,幫助這些弱勢的小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