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拉松開跑 三千中外選手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6 日訊】來看離島澎湖,昨天(15日)舉辦了一場馬拉松競賽,吸引超過3千位的中外選手角逐,沿途有小朋友熱情擊鼓,還有航空公司也派出「空姐路跑加油團」,給需要耐力的比賽,增添了不少活力。

鳴槍起跑,鑼鼓助陣,三千多位參加全程、半程、10公里路跑的選手和健走的民眾,一條龍的奔出,場面浩大。

穿過澎湖的城市街頭,跑在通往鄉間的林蔭大道,沿途的景色優美,但是漫長的跨海賽道,對挑戰的選手都是一大考驗。

小朋友&參賽選手:「來水,冰的喔,啊!你有很熱喔?」

小朋友:「加油!加油!」

小朋友的熱情鼓舞,讓疲累的參賽選手很開心;還有航空公司動員的「空姐路跑加油團」,更成了爭相拍照、合影留念的焦點。

參賽民眾&空姐:「一、二、三,Yeah!」

女子組半馬參賽選手 黃小姐:「每次在折返的時候,別人都會跟你加油,就會覺得很高興。」

今年的成績沒有意外,幾位肯亞好手都拚出了好成績,不只在男子及女子全馬稱王封后,也拿下了男子半馬的冠亞軍。

男子組全馬肯亞冠軍選手 Richard Mutisya:「我很滿意,很高興贏得比賽,很快樂,也希望明年可以再來。」

女子組全馬肯亞冠軍選手 Cecicia Wayua Michael:「路線很艱難,但是很漂亮,我看到海洋,也看到一些島嶼。」

賽道獲得國際認證,結合美景風光,加上民眾的熱情助陣,澎湖期待所有的選手,除了跑出健康,也能夠玩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