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攻陳建仁抄襲 蔡:若抄國際期刊不會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方面,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出線後,國民黨立委今天稱,陳建仁擔任國科會主委時,牽扯論文抄襲風波,今天蔡英文回應,這是宇昌案式的抹黑,如果真有抄襲,國際期刊不會登。

英仁配宣布後的當晚,就出現這個名為「陳建仁」的臉書,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樣,曾任職中研院副院長,一連串與蔡英文相關的PO文,還與「李登輝」的帳號互 為臉友,不過最新一篇文章,卻寫著堅持九二共識,堅持兩岸同屬一中,連中國網友都直言是假帳號,民進黨也發出聲明,「確認是偽造的假帳號,已經向臉書提出 檢舉!」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陳建仁陳副總統候選人,他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臉書,也沒有去發表任何的言論,所以我們希望說,有心者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操作了。」

英仁配宣布後,不只冒出假臉書,藍營還指控,陳建仁擔任國科會主委時,與多位學者共同掛名,捲入論文抄襲風波。

國民黨立委 蔡正元: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因為他是共同掛名的人,然後另外一位作者抄襲,就被迫下台,別人抄襲下地獄,陳建仁抄襲上天堂。」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

「(一段)文字的疏失並不是抄襲,所以Cancer雜誌接受,那這個刊登相關的文章,我覺得國民黨很顯然的,這幾位委員同仁,這個是剛剛我所講到的,刻意佈置MG149這種抹黑模式。」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

「蔡英文主席妳將來任用的人,如果同樣涉及論文抄襲事件,妳要選擇繼續包庇,還是妳要他立刻辭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國民黨每一次到了選舉的後期,就開始打對立牌 打抹黑牌,甚至於恐嚇牌,這個都不好,我們還是期待大家,在最後兩個月,維持住2016年的這個選舉的格調。」

選戰倒數,各陣營加大攻防會帶來哪些影響,選民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