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超大黃金果 粒粒飽滿營養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位於台東太麻里華源海灣山上的黃金果園,除了氣候高度非常適合種植黃金果之外,也是一處私房遠眺海景的秘境,園區主人開發許多黃金果加工品,吸引不少遊客。

切開黃澄澄的黃金果,粒粒飽滿,汁多肉質味美,果香四溢。

七股區看平里里長 張智祥:「黃金果我第一次吃到,口感滑滑的,非常讚。」

遊客 葉小姐:「這個水果很漂亮,黃金色的,很漂亮。」

遊客 陳小姐:「味道就是純純的,然後感覺就是很清爽。」

台東太麻里的海拔高度和氣候非常適合栽種,園區主人廖俊盛,還在黃金果樹下種了咖啡豆,特殊的地理位置,可以遠眺華源海灣,美景很快在網友間傳開。

小朋友:「好大,好像蘋果。」

黃金果園主人 廖俊盛:「為什麼適合這邊,因為它第一個,它海拔要種在三百到五百距離,我們這個果園是從三百五到四百,黃金果它本身就是要半日照,所以說我們這邊剛好最適合,因為陽光是從我們東邊出來,它的光線就最適合半日照。」

這邊的採收期非常長,大約可以從八月一直到明年的五月底,農民每天都得上山來工作。

廖俊盛兒子 廖建豪:「差不多雞蛋大小的時候就要包起來了。」

黃金果園主人 廖俊盛:「那我們這個園區都是用有機栽種,我們用的是甲殼素、放線菌、枯草桿菌,來做有機的生物防治,我們都是連皮一起吃,尤其是皮,它本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

因為黃金果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和營養素,廖俊盛還研發了醋、酒、面膜、還有手工皂,增添經濟產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