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附醫慶35年 劉金標贈頂級救護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歡慶35周年院慶,捷安特創辦人劉金標,捐贈頂級加護型救護車,表達對中國附醫的感謝。

大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穿著白袍的醫護人員齊聲高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35週年院慶拉開序幕,平常受中國醫大附醫醫療照顧的捷安特創辦人劉金標,親自出席。

巨大機械董事長 劉金標 vs. 主持人:「說越騎(腳踏車)越健康,可能是假的,不過,有騎有健康是真的,有騎就健康,但是隨著歲月年齡越來越大,當然老人的毛病也越來越多。」

自嘲歲月不饒人,81歲的劉金標,稱讚醫護人員親切,專業、敬業,特別捐贈一輛造價500萬元的頂級加護型救護車,中國附醫董事長蔡長海回贈感謝獎狀。

中國醫大附醫院長 周德陽:「等於說我們的急診室的醫生推出去一樣,到當地馬上急救,這功能就不是一般救護車做的到的。」

台中啟明學校院童 呂岳駿:「今夜,冷風酸雨來作伴,燈火照影人孤單。」

另一位嘉賓,是年僅8歲的小小鼓手呂岳駿,雖然看不見,獻唱《無言花》用歌聲謝謝照顧他的每一個人。

台中啟明學校院童 呂岳駿:「我一直很感謝周院長,從我小時候到現在一直幫我看病和做治療,他還幫我和我的同學,有間音樂教室,讓我們可以學音樂,讓我們不再是很遠很遠的夢想。」

院慶大會,董事長蔡長海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宣布加薪,並將投入30億元,吸引人才,打造智慧醫院,提升醫療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