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誓言清除伊斯蘭國 今日點擊(237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整個週末一直到現在,世界所有大的媒體,中文的、其他文種的,幾乎都在討論巴黎大慘案。

那這件事情呢,我們上集昨天的節目講了,它非常有可能引起後來的,整個世界格局的改變。它最大的潛在問題是,今天的西方社會,也就是被極端的宗教信仰者,以這種極端的手法,攻擊的那些另外一方。

這裡面就包括了,比如說信天主教、信基督教,這樣另外西方文明所涵蓋的地區,都已經成為極端者的打擊對象,對吧!暴力的對象,那也就勢必造成了,你今天包括法國、美國,那它會不會針對伊斯蘭國的行為,對伊斯蘭國採取地面上的,這種純戰爭性的行為。

奧巴馬誓言清除伊斯蘭國 

奧巴馬已經講說他要消滅伊斯蘭國,而一旦發動了這樣的戰爭,這樣的我們看到了伊斯蘭國,它最大的問題就是精神控制。它最邪惡就是這些人,滲透在那些難民者之中。

接受難民的國度,展現出對生命的尊重和人性的一面,它才會接受難民。而屠殺者利用人家善良的概念,進入人家府邸屠殺對方,這就是最邪惡的一種標誌,這是最邪惡的一種標誌。

法國的邊界幾乎不設防,大家可以隨便走入的,這是一個開放的開明的國度的一種具體的表現。但是邪惡的人會把法國人當成傻瓜,利用這樣的方式進入法國,所以什麼叫善?什麼叫惡?在這件事情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什麼叫伊斯蘭國?完全是精神的占有,放棄自己包括自己的物質身體。以暴力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生命的價值;以自我殘殺的方式,來表達生命的價值,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難解的釦,很難說會怎麼樣。

而與伊斯蘭國所倡導的這種邪惡的思想,吻合的人,遍據世界各地。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可能今天我們提到如果說叫大審判的話,我們會看到所有的人,必須在人性與靈魂的層面,去辨別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我個人認為越到這種繁雜的時候,我們靠人的一面,你是很難解開這釦的。那結果在昨天呢就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那隨著事情的進展呢我們也看到,在法國和比利時抓了很多人。那與此同時呢星期日的時候呢,在法國進行了全國範圍內的宗教儀式,來紀念這些逝去者。

法廣有一篇報導是這麼說的:一分鐘的默哀,法蘭西的凝重。

星期日的中午12點,整個全法國默哀一分鐘,這樣的默哀對比暴力的做法。那些人進去,我看到劇場裡遍具屍體的照片,非常殘酷。

所以暴力者,所有暴力者,所有被自己的肉身所攜帶的慾望占有與邪惡的一面,控制著自己靈魂的一面的時候,人都是以現實的勝利,來標榜自己的勝利。

現實的勝利,包括屠殺、包括搶劫、包括欺騙、包括占有,來獲得他夢想中的一切。而往往精神的一面,人生活在這天地間生靈一面的人,他一定是平和的、自然的、內心強大的,他表現出對生命的尊重。

另外一個報導,在星期日的晚上六點半,在著名的巴黎聖母院舉行了彌撒,悼念那些逝去者。也就是說今天的行為,在面對苦難的時候,巴黎人選擇的一切還是選擇精神層面,生靈層面、人性層面,以至於神性的一面。

而並不是雨果在作品中宣傳的,那神性的一面有他極端虛偽的,那不如個性的解放。所以在西方的年輕人當中,雨果的巴黎聖母院沒什麼有名,而在中國的被教育的過程中,它卻成為了我們必讀的一個作品,就像鋼鐵是怎麼煉成的似的。

這事兒我們就能體會到,思想被灌輸,思想被魔鬼占有的時候,人是非常脆弱的。

ISIS就是一種精神被占有,咱們說白了,就是魔鬼附體,才會出現那種場面。

那今天你可以什麼都不相信,你說我是無神論沒關係,無神論者,你今天永遠解不開ISIS的行為。

那同樣作為法國人,面對這樣的苦難,面對這樣的邪惡的攻擊,也同樣選擇了最現實的一面,戰爭。法國戰機摧毀了敘利亞的ISIS的目標,它轟炸了敘利亞的城市拉卡,這是法國針對伊斯蘭國最猛烈的一次攻擊。

而法國總統稱伊斯蘭國的人是野蠻人,絕不饒恕。在此之前法國已經派了他的戴高樂航空母艦,來到了敘利亞水域,這裡面他一直還保持在一個空襲的狀況,並沒有派地面部隊,如果派了地面部隊,那概念就會不一樣了。

所以這是我們現在跟大家能夠分享的,他比較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看到的新的情況。

與此同時,奧巴馬針對這件事情有他的說法,奧巴馬明確表示,誓言要清除伊斯蘭國。奧巴馬星期日在土耳其地中海度假勝地,參加G20時說的這番話,他講我們將備加努力,與聯軍其他成員國一道,為敘利亞帶來和平過渡,並清除伊斯蘭國組織。

這支會為巴黎、安卡拉,和世界其他各地帶來如此痛苦災難的武裝力量,因為在不久之前在安卡拉,也是伊斯蘭國襲擊了一個建築物,那當時同樣造成了100多人死亡。

所以我們看到法國總統的講法,美國總統的講法,可以完全可以預見到,他必將會採取地面攻擊。

而俄羅斯在此之前一架飛機被炸掉,ISIS自己宣稱是他們炸的。普京一開始不願意承認,那今天他不得不接受這現實。

所以ISIS對整個世界發動進攻,所有不接受他信仰的,都是邪惡的,都是異教徒。

在他的眼睛裡,所以他就會以暴力的方式,在地球上爭取消滅這些人。

這是魔鬼,這就是魔鬼,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間,我個人的說法發生在2015年,出現了這種極端繁雜的外在的場面,而它直接觸及到是人的信仰問題。

而這信仰當中,我們正常的信仰,是信仰神、佛、道,可是在這其中,我們看到了魔鬼的一面,也扮演著神、佛、道的概念出現。但它的宗旨就是你不聽我的,必然殺戮、以殘暴的方式。

所以這就是什麼叫正的?什麼叫邪的?會使得今天生活在物質生活的每一個人,都不得不思考自己的選擇。

法國稱恐襲在敘利亞境內策劃

而德國之聲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它引用了法國總理的話,法國總理表示,那恐怖分子有備而來,襲擊是被預謀的、被策劃的,而這一切來自於敘利亞。

所以恐怖威脅不僅僅是針對法國,而巴黎出現的事情僅僅是前奏。那所有人我相信朋友們,能夠感受到這種戰爭的氛圍,因為當如果法國、美國加上英國。

那英國已經有了具體的做法,為它的3支這個情報的人員的機構,增長了15%的這個費用,它的目標就是針對ISIS。

那如果英、法、美聯軍,真的進入了伊斯蘭國,消滅伊斯蘭國,那反襯過來在歐洲大陸、在英國、在北美,那ISIS的成員會有什麼樣的行為,所以這是一個我相信,沒有人願意面對但不得不面對,不得不思考的一個真實的場面。

BBC的報導寫得更直接:巴黎恐怖襲擊,是從敘利亞境內策劃的。

昨天在網上有個視頻,那個視頻是來自於半島的,半島電視台的,被朋友們轉載。

裡面就是一個極端的信仰者,和一個同樣來自於阿拉伯地區的一個女學者之間的對話。

而這個女學者的對話,非常直接了當的說:以你信仰的名義,你去殺人、炸人家的教堂,去摧毀人家的正常的生活,要改變人家的正常的生活方式和文明;你以真主的名義,你以神的名義。那神是誰?你是誰?你是什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