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停摘囚犯器官?外媒:仍在繼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今年1月1號開始,中共宣稱停止使用死刑案器官進行移植。現在將近一年過去,這一承諾兌現了嗎?《紐約時報》11月17號刊發中英文報導,稱中共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徑,依然存在。

11月17號,紐約時報中英版都發佈報導,稱中共繼續摘取囚犯器官,只不過換個說法,把囚犯叫作「公民」,把囚犯器官納入「公民捐獻系統」。而世界醫學協會明確聲明,在實施死刑的國家內,絕對不能把囚犯,看作器官捐獻者。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學中心 李會革教授:「按國際的倫理標準,一個處在監獄中的犯人,不可能有自由的意願來決定自己是否捐獻的,在中國監獄中的犯人,不光是死刑犯還有很多其他的良心犯,只是因為信仰或者是政治異議,那中國(共)也可以說他是「自願」的,外面的人根本無法考證。」

一個月前,世界五大醫學期刊之一《英國醫學期刊》,剛剛發佈五位醫學專家的聯名文章,同樣指責中共玩弄「文字遊戲」,把「囚犯器官」,貼上「公民資源捐獻」標籤,誤導國際社會。

文章特別提到:從2006年開始,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中共為獲得器官而殺害良心犯,最主要的無辜受害者是被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早前,國際獨立調查發現,中共在酷刑折磨、漠視法輪功學員生死的同時,大範圍強迫法輪功學員驗血。而驗血,是建立器官供體庫的第一步。

主持人:「誰在關押期間被強迫驗血?」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一直酷刑折磨他們所以不是為了健康而驗血。」

「追查國際」組織通過22通調查電話,發現有中共軍隊背景的醫院,是活摘器官高發地區。

《大紀元時報》引述消息來源稱,2013年底開始,北京當局派出25個檢查組,全面調查軍隊醫療系統;其中5個高級調查組由中將領銜,秘密調查活摘器官問題,結果列為絕對機密。

而至今,已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關的軍隊醫療專家,和副院長級別以上的官員自殺,十多人被以各種名義雙規。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江澤民到底在這個裡面負有甚麼責任?我想中國政府也應該、也有責任向全世界說清楚。」

國際社會對中共軍隊展開調查,發現允許活摘的命令,就是由江澤民下達。

本月4號,以大量證據,講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記錄片《活摘》,再獲大獎。該片隨即在英國與美國國會放映。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今年也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的器官。

中共以文字遊戲逃避譴責,但國際社會持續呼籲,把強摘器官徹底劃上句號,將下令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