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親子同樂 GOOGLE遊樂園吸引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隨著行動網路越加發達,手機已經成為民眾獲取資訊和娛樂的主要入口,今天Google在信義區精華地段,打造數百坪的遊樂園區,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跟著畫面手舞足蹈,電視配上手機,民眾玩的不亦樂乎。或者想來個虛擬實境體驗,也沒問題。Google搶在年底資訊月展覽前,推出百坪遊樂園展區,免費供民眾體驗遊玩,順便吸引人氣。

Google亞太區行銷長 Simon Kahn:「台灣無疑是Google Play相當重要的市場。我們主要是希望提高線上以及線下的使用體驗」

台灣民眾超愛黏手機,Google Play 全球市場中,台灣居第四名,亞洲第一名,去年更高度成長將近2.5倍,業者希望透過台灣市場的經營經驗,前進亞洲其他地區。

Google亞太區行銷長 Simon Kahn:「這是一個對台灣的遊戲開發者 相當重要的市場,不只是對台灣,也是面向全球市場。」

行動遊戲業者營運長 張雅苓:「能見度能提高都是一件好事,我覺得這些平台上在台灣的操作,也是讓整個市場更大。」

先前傳出Google有意重返中國市場,靠的也是Google Play軟體平台,不過對於何時回去,接下來的計畫,對此,Google官方則是語帶保留,沒有透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