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KCoin虛擬貨幣瞄準華人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看好虛擬貨幣帶來的商機,有韓國業者也推出新的虛擬貨幣kcoin,並鎖定虛擬貨幣市佔率超過60%的華人市場,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虛擬貨幣市場從2008年異軍突起,其中最著名的是比特幣,近期韓國企業研發出kcoin新的虛擬貨幣也加入戰局。

韓國株式會社King Holdings會長崔正一:「目前在韓國1Bit Coin相當於60萬韓幣,我們KCoin也成為最棒的Coin全力以赴,我也相信一定會增長。」

最近一週(11/09~11/16)一個比特幣幣值約336美元,據統計華人市場佔比特幣份額約70%,而韓國kcoin虛擬貨幣明年預計會在中國設立分公司瞄準華人市場。

韓國株式會社King Holdings會長崔正一:「目前我們有1萬多名會員加入了Kcoin,目前加入的華人會員約有200名。」

不過今年虛擬貨幣市場表現不佳,其中市佔率高達百分之85%的比特幣市場,前三季度交易與去年同期相比都虧損,Q2虧損更高達53%。

新唐人電視 宋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