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任朱副手 黃國昌:應跟弱勢站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確定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任,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18日)表示,相較於跟受害的關廠工人打官司的王如玄,時代力量選擇跟弱勢站在一起。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18日到新竹陪同立委參選人邱顯智掃街造勢,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確定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任,黃國昌表示。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王如玄她做的事情,她是利用納稅人的錢,去打壓已經受害的關廠工人,邱顯智他選擇的,卻是跟這群最弱勢的工人站在一起,他們從來沒有放棄,他們堅持跟雞蛋站在一起,最後在全國關廠工人案當中,打了一場非常漂亮的勝仗。」

選擇跟弱勢站在一起,而為了勝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正鈐,邱顯智日前提出「民調整合」的主張,希望能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進行整合,但柯建銘表示,這是選舉的假議題,希望邱顯智「到此為止」。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當然我們還是尊重柯總召,新竹還是一個藍大於綠的這個選區,但是根據現在的民調,確實就是說,只要我們能夠整合的話,基本上還是有勝選的機會,那這個不管是對我們,或是對柯總召來講,那基本上這應該是一個勝選方程式。」

另外,針對不分區立委的排名,黃國昌說跟別黨的決定方式不一樣。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針對不分區的部分,本黨跟其他政黨最大的不一樣,我們不是由黨內少數的菁英,來決定排名,由時代力量的黨員,以及時代力量的支持者,進行網路的民調。」

黃國昌強調,未來進入國會後,針對台灣社會需要的重大改革,會支持新政府來共同推動,但也會理性監督新政府的施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姚瀚宇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