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不可能大家都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國民黨明天將加開臨時中常會,決定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名單不可能讓大家都滿意,但他會盡量達成專業性、政治發展性和國會改革3大目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在整個不分區的規劃內容,當然我們一定會重視,包括各個專業的功能性的代表,當然也包括未來縣市長選舉或立委選舉,或者是我們通稱為政治組的這一部份,那這個政治組也會考慮各區域的未來潛在的候選人做為考量,那我們沒有辦法先針對個別的來跟大家做答覆,任何的名單不可能大家滿意,我知道也很辛苦,但是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讓,這個3個目標能夠達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說,目前希望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裡面的專業功能性代表,越多越好,對於未來有可能參選的縣市長或是立委人選,盡量會在安全名單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