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趨勢到來 國際大廠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好,那在今天的ARM科技論壇中,國際大廠也爭相參與,對於,即將在數年內迎來的物聯網趨勢,業者又是怎麼看得呢?

Mentor Graphics大中華區協理 徐志亮:「這個的話,我現在把它斷電,他沒有電池,我現在上電,大概不到一秒鐘就開完了。(它包括甚麼樣的功能?)包括這些UI都可以操作。」

完整UI介面,流暢操作,但開機卻只需一秒,具備低功耗、高運算性能,未來這項裝置將成為隨處可見的物聯網產品縮影。

Mentor Graphics大中華區協理 徐志亮:「你可以做到有,人機介面的UI,彩色的觸控面板的UI,但是你只要用,手環這種穿戴式裝置的耗電量,卻又可以做到類似智慧型手錶這樣的功能。」

超低功耗應用也能擁有高性能!軟體技術的演進,成為關鍵。物聯網產業大潮即將到來,國際大廠認為,半導體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短,廠商面對產品變遷,反應要更快,「硬體驗證模擬」,將扮演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

Cadence工程師 王博民:「現在的產品,沒有軟體通常是不能運作的,很多核心的功能要靠軟體做出來,甚至去做差異化。萬一一個產品,一個世代三個月,萬一你的驗證一直沒有辦法做完,你不能保證你的產品功能是正確的,你就錯過一個世代,那這個世代上就沒有你的產品。」

新思科技(Synopsys)則認為,物聯網趨勢下,除了講求裝置低功耗、快速運轉,台灣也不能忽略安全性的重要。

Synopsys 策略聯盟處總監 Phil Dworsky:「很多我們的客戶都在關注加速進入IOT領域,另一個很重要的項目是,我們要關注安全性,因為IOT具備很多樣的網路連結,將可能遭遇駭客的攻擊。」全球半導體大廠呈現百花齊放,相繼為即將到來的物聯網趨勢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