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擊」在中國的易容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在法國巴黎發生大規模恐怖襲擊後隔天,中共公安部官方微博高調宣布,今年9月襲擊新疆拜城縣煤礦的「恐怖分子」已經全數被殲滅,但這條微博,卻只停留了30分鐘後就被刪除,外媒解讀為 極不尋常。「恐怖攻擊」這個名詞在中國,與西方世界的理解,有著不同的樣貌。

巴黎連環恐怖攻擊後,中共公安部 微博帳號14日高調發表了一個「反恐戰果」,指今年9月 在新疆拜城煤礦造成至少50人死亡的襲擊事件,凶手已被全數殲滅。但這條消息,30分鐘後,又突然被刪除。

路透社分析,相對於中共經常就新疆地區暴力事件提供詳細內容,這次卻隻字未提,極不尋常。

當天,習近平出訪土耳其參加G20,15日,「國家反恐怖工作協調小組」召開反恐工作會議,外界注意到,出席會議講話的,是習近平上台後成立的「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習的親信,王寧。外界更解讀,這是有意防堵江澤民集團利用暴力襲擊事件,製造混亂。

政治時事評論員 陳破空:「為什麼他搞小組治國,搞了9個小組、11個小組自己當組長,就是要繞開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因為那些都是政治老人給他安排的人,他根本就使喚不動。」政論節目整理,習近平接班前到接班後,至少六次遭暗殺。從北戴河會議、天津大爆炸到九三閱兵,都有蹊蹺。中共十八大後,江派人馬不斷被清洗,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政變不成相繼落馬,隨著習近平王岐山打虎運動的深入,針對兩人的暗殺行動也不斷升級。

政治時事評論員 陳破空:「凡是涉及暗殺的一律都不會公開去處理,(只是私底下把它給解決掉), 而且他們甚至解決不了,如果是派系之間的權力鬥爭,誰都不會承認,但那件事情發生了,但是背後的始祖不會出來承認,就死威脅告訴你適可而止,你不能再幹下去,我給你一個警告。」

熟知中共內部權力鬥爭潛規則的人都知道,習近平真正的敵人,不在國外,而是在共產黨內部。

政治時事評論員 陳破空:「你是人治的手段你不是法治,所以人家就說你打來打去,你根本就打不完,最後人家就給王岐山建議,說王書記不如這樣,中國應該恢復太監制,為什麼,太監制有一個好處,第一就是也不會有性醜聞。第二不會有世襲制,第三有當官意願的也很少,後來王岐山就感慨說,唉呀看來要是不能從制度上開刀,也只能從身體上開刀了。」生活在連最高領導人都得隨時提防異己下毒手的國家裡,「從制度上開刀」,或許,還真不是一句玩笑話。還原依法治國的樣貌,讓中國的百姓,遠離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