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恐攻!馬利飯店3死170遭挾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國際間再傳出恐怖攻擊,一間位於非洲馬利首都巴馬科的高級飯店,遭到大約10名槍手闖入,挾持約170人,人質中還有中國籍人士。目前,挾持事件中,傳出已經有三人死亡。

CNN特派記者 David Mckenzie:「根據聯合國發言人,在當地時間早上七點左右,據信有二到三名槍手,搭乘外交車到達麗笙酒店,這家酒店非常受歡迎,許多外僑、專業人士和商人會到那個區域。我們目前知道,大約有170名客人和工作人員和其他人,作為人質遭到挾持,好幾個人逃出來了。根據目前掌握到的細節,三名聯合國的雇員被救出來,根據兩名聯合國發言人的說法。」(39s)

據報導,目前恐怖攻擊已經導致三人死亡,包括兩名馬利人和一名法國人。挾持的170人當中,有140人是顧客,另外30人則是飯店員工,其中還包括10名華人,據傳,有華人還透過手機發佈相關畫面。目前軍方已經部署在飯店周邊,準備應對。位於飯店附近的駐馬利美國大使館,已經要求境內美國僑民就地尋找掩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