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傘運力量投入區選 中共被爆重金買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2015年香港區議會選舉即將舉行,這是去年雨傘運動後的第一場全港選舉,為了延續雨傘運動精神,不少年輕的「傘兵」投身其中,同時中共動員的力量也前所未有的加強。有媒體爆料,中共中聯辦召集各大親共社團前往深圳,密謀重金收買選票。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化名阿成的大陸某省在港同鄉會的會長披露,這次區選舉,中共動員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全面插手香港選舉事務。

從11月14號到16號,由中共統戰部牽頭,中聯辦下令,召集香港各大親共政黨及各地下黨陣營,包括各式同鄉會、聯誼會、社團聯會、工商總會等組織,到深圳紫荊山莊閉門開會三天。

誰拉的票數多,得到的撥款就多。如新界某區要綁定約2000票,給每個本區選民一天500到1000元,連續三天拉票,投資高達數百萬港幣。而這些所謂的「愛國商人」名義上都兼任各大同鄉會會長等職務,他們在大陸還有各類投資,今後中共也會給予相應的好處。

阿成還透露,中聯辦早就設定了一些泛民主派人物作為重點目標打擊,如屯門樂翠區候選人、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就是其中之一。採用的手段主要是針對他們推出背景相似的建制派等其他候選人去分薄他們的選票。

負責泛民區選協調的「民主動力」召集人鄭宇碩:「何俊仁的選區居然有6個候選人,這是非常非常之罕有。相信主要都是北京目前當然認為與泛民之間的關係是一種敵我的矛盾,在選舉方面希望全面動員打擊泛民,來教訓泛民。」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單仲偕:「民主黨的兩位副主席都是在他們的狙擊名單內,他們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擊敗或打倒我們的接班系統,從而摧毀我們民主黨的新一代。」

阿成強調,中共動用地下組織等紅色勢力,有的參與攻擊民主派,有的攻擊法輪功,每次要價不同,「如區選就高一些,最高1,000元一天,參加攻擊法輪功的遊行是550元一天。」

新唐人電視 林怡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