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輔選 高喊凍蒜超級賣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2016選戰消息,帶您看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宣布參選後,第一次下鄉輔選,處女秀就獻給台中第一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顏秋月。

王如玄和朱立倫宣布搭檔參選後,她第一次站台輔選,給了台中清水。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可以支持顏秋月,大家說好不好,(王如玄凍蒜,顏秋月凍蒜)。」

站在台上和立委參選人顏秋月手拉手,喊凍蒜,表情架勢,很到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我頭一次選舉,我算選舉素人,我是彰化的女兒,我是嘉義的媳婦,我對中南部的朋友有很深的感情。」

台上站了好多國民黨中部派系大老,她不忘一一握手,輔選行程,要拉抬黨內立委參選人聲勢。

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 顏秋月:「因為畢竟她是政治素人,她今天表現,我打了非常高的分數。」

即便被稱作是政治新手,但參選了也得走透透,當朱立倫分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