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族行動商機!悠遊卡結合智慧手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看準悠遊卡用戶商機,之前有科技公司推出悠遊卡的行動錢包,現在,還有廠商推出穿戴科技結合,將晶片縮小鑲入智慧型手環,要在消費市場試水溫。

直接把手抬起來,「嗶」一下,就可以輕鬆順利完成支付。悠遊卡公司與穿戴科技合作,結合智慧型手環,推出新服務。

GOLiFE董事長簡博彬:

「這款手環呢,是這個國內首支結合穿戴裝置以及行動支付的手環。然後它把智慧手環從原本的這個個人健康管理,提升一個層次,到達這個可以包辦我們平常食衣住行。」

日期顯示、鬧鐘提醒、步數紀錄,多項功能通過手機APP,還可以隨時查閱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芯片縮小植入錶帶中,消費者可自行到悠遊卡儲值機儲值。

儘管之前,悠遊卡公司與手錶品牌合作,效果不如預期。不過仍看好不同形式載具的市場潛力。

悠遊卡公司 副總經理 李志仁:

「我們在發行這些不同形式載具的悠遊卡,其實在市場的反應都相當好,在販售的部分其實情況都非常的好。」

民眾:「阿,這麼方便,有這個手錶,都不知道。」

民眾:「如果有這個手錶上市的話,我應該會買。」

智慧功能再進化,從電子錢包到穿戴裝置,已經有越來越多廠商,看上大眾捷運族行動載具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顧星音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