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滑雪1600英尺滾落只輕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這不是公雞 小貓竟學曉雞鳴晨,命大!滑雪1600英尺滾落 只受輕傷,美海軍試射導彈 民眾誤認為UFO  

1、命大!滑雪1600英尺滾落 只受輕傷
滑雪相當刺激有趣,但也處處伴隨著風險。
一位24歲的滑雪好手(伊恩·麥金托什)在美國阿拉斯加的雪山上滑雪,卻意外從1600英尺高處滾落。
在陡峭的雪山上一路翻滾滑落,畫面險象環生。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他最後只是受了點輕傷。
再從第一視角看看,從一開始的平穩滑行,突然跌倒翻滾,一路滾下山。
真是福大命大呀。

2、美海軍試射導彈 民眾誤認為UFO

11月7日(六)晚上,洛杉磯民眾看到了奇怪亮光,白色球體拖著藍色尾巴劃過夜空。甚至連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都有民眾見到這一奇特景象。不少民眾用手機 拍下,上傳網路引起熱議。幾小時之後,美國軍方澄清,可疑的白色光芒其實是軍方在外海試射三叉戟D5(Trident D5)導彈,屬於軍方的例行測試。
而當局也不斷接到查詢電話。
目擊者 Damian Olah:
「(我太太問)那是什麼光?我說可能是一架飛機,可能被雲擋住了。我們爬上了山一看,發現並沒有濃霧,我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3、這不是公雞 小貓竟學曉雞鳴晨

這隻小貓聽到公雞叫之後,忽然間,怪事發生了。
是不是很像雞在叫呢?
再來聽一遍看看。
如果小貓去參加超級模仿秀,說不定獲得冠軍喔。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eXkJqS-GrhE

======

◎馬達加斯加企鵝大逃亡 丹麥真實上演

電影《馬達加斯加》中的企鵝大逃亡在丹麥奧斯登動物園真實上演。
本來計畫的很好,可惜這些小腳印出賣了牠們的行蹤。
管理員一路找去,發現這5隻可愛的小企鵝正一扭一扭的找出口呢。
可惜此路不通喔。
雖然嚮往自由,不過最後也只能像馬達加斯加中的企鵝一樣了。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QxUOpRypaQ

◎足球與棒球比賽同一場地 日本做到了

足球比賽與棒球比賽在同一個場地進行?好像不可能。
不過日本札幌的巨蛋體育館做到了。
首先工作人員將棒球場地的人工草皮捲起拿走。接著,將投手丘下降收起,場內即變為平整的水泥地。 這時,大門打開,巨大的天然草坪被推了進來。球場前排可旋轉的座位也隨之調整方向。如此華麗的變身,讓人嘆服。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ingprobaseball/videos/517002928458919

◎籃球漫畫之絕地大反擊 日本小學真實上演

日本籃球動漫中,經常會出現最後一秒“絕地大反擊”的情節,令人熱血沸騰。
現在這一幕在日本真實上演,而且是在小學籃球比賽中。
黑衣與白衣兩隊勢均力敵,比分咬得相當緊。
在最後幾秒鐘,由於黑衣隊犯規,白衣隊罰球,兩罰兩中,將比分超出。
還剩兩秒鐘,白衣隊覺得勝券在握,已經要開始慶祝,誰知黑衣隊使出絕殺。
再看一遍。這個超遠距離的三分球,NBA球員也不一定做得到呀。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PF4J4x21v3c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