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充滿男人味 美髥男遊行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 11月 6日(星期五),在紐約市著名地標第五大道上的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舉辦了美髥展示會及遊行活動,活動目的是為了隔日的2015全國鬍鬚大賽所做的暖身活動。


自由型落腮鬍 (full beard freestyle)、牛角造型的八字鬍、編辮子的山羊鬍、滿臉的落腮鬍及形狀如兩條細線的八字鬍等造型。這些擁有美麗鬍子的男士,大方自信的展示他們今新設計的鬍子。

許多路過的遊客被這些造型奇特的美髥所吸引,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些珍貴的鬍鬚造型。2015全國鬍鬚大賽,在比賽前,來個遊行讓民眾先睹為快。

美國鬍鬚隊(Beard Team USA)隊長 奧爾森(Phil Olsen):
「我們有18種不同造型,每一個造型都有明確的定義。因此為了參加某一特別造型的比賽,你必需符合那一造型的規定,有時候需要嚴格的練習。」

來自俄亥俄州的蓋瑞(Garey Faulkner)報名了自由型落腮鬍 (full beard freestyle)項目,他說。

參賽者 蓋瑞:「你需要蓄著鬍鬚,然後你就依你想要的來做造型,今天比較隨興一點。不需要太認真,我只花了15至20分鐘。」

參賽者 詹森:
「我真的喜歡它,但我不知道鬍子會長成這樣,我僅想試試而已,我有一句諺語:直到你做嘗試,否則你不會知道你的鬍鬚會長成甚麼樣。」

對於一些參賽者來說,蓄養鬍子可說是一項全職工作,有些人還收到一些公司的贊助,有人則是把它當成一種嗜好。

參賽者 麥可路爾(David Maclure):
「它是一種嗜好,像有些人去釣魚、打獵或跑步,而我是蓄鬍子。」

全國鬍鬚大賽(2015 National Beard & Moustache Championships)的總冠軍將可獲得參加明年鬍鬚大賽的機票食宿贊助,而每一項目的前三名可以獲得獎牌及項目頭銜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 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