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成苦命上班族 第8集改演舞台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曾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哈利波特,在第七集電影告一段落後,依然受到關注。現在,以哈利小兒子為主軸的全新故事將於2016年登場,並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身為編劇之一的羅琳相當自信,絕對不會讓粉絲失望。

還記得哈利波特變成爸爸,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送孩子到霍格華茲的這一幕嗎?現在,這一幕終於發展成哈利波特第8集,明年7月將以舞台劇呈現,在倫敦皇宮劇院(Palace Theatre)首演。

舞台劇劇名定為《哈利波特與受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背景設定在哈利與佛地魔最終決鬥的19年後。身為魔法部上班族的哈利,有3個學齡時期的小孩,家庭事業兩頭忙,還無法擺脫過去的記憶;而哈 利的小兒子阿不思(Albus),被爸爸的盛名所累,也同樣喘不過氣來。

在這個羅琳參與編劇的新故事中,父子倆將發現一個難堪的事實:黑暗來自意料之外的地方。在新出爐的海報中,一個孩子坐在帶有翅膀的鳥巢裡,明亮的黃色背景,似乎透露些許端倪。

舞台劇分成上下兩集,演員名單將陸續公布,首波上演16個星期。對哈利波特迷來說,將是個全新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