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國民黨過半 台灣才不會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台灣2016大選消息。國民黨今天(22日)下午在板橋體育場,舉辦121年黨慶,同時也替總統、立委選情造勢。

國民黨黨慶,朱立倫、王如玄大進場,營造團結氣氛。馬總統、吳伯雄等黨內大老到場,與立委參選人一同造勢。

訴求國會過半,朱立倫和立委參選人擊掌,不分區人選也上台,展現團結,暫時擺脫不分區名單爭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立法委員選舉,讓我們各選區,推出的各區域的候選人,還有在王金平院長帶領之下,我們不分區立法委員,我拜託大家全力支持,讓我們國民黨過半,台灣才不會亂,大家說好不好?」

國民黨慶,動員大批群眾,坐滿體育場,活動開始前安排表演暖場,其中居然有模仿柯文哲的表演。

演員:「新北市長跑去選總統對不對,家裡沒大人我這台北市長,一定要來這照顧新北市民。你看那個馬總統,他很可憐,除了跟我一樣怕老婆之外,他上任7年半當總統,他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那為什麼他要跟你握手的時候,你不樂意的感覺?」「人家常講馬總統握手是死亡之握,也有人講我是回春之握,所以我當然要猶豫。」

連死亡之握,揶揄橋段都搬上舞台,國民黨百年黨慶,也許正如朱立倫所說,要成為最包容開放的政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