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生回家》金馬失利 爺爺奶奶安慰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電影《灣生回家》感動全台許多影迷,也是這次唯一入圍最佳紀錄片的台灣作品,劇中主角高齡的爺爺奶奶們,特別返台盛裝出席金馬獎,卻沒能抱回獎項,今天舉行電影簽章會,灣生說,即使沒得獎,《灣生回家》也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灣生回家》的爺爺奶奶們現身,舉行簽章會,前一晚(22日),盛裝打扮出席金馬典禮,卻沒能抱回金馬最佳紀錄片獎項,全台影迷們,為灣生抱不平。

灣生 家倉多惠子:「雖然沒有得獎,但我覺得這電影不輸給金馬獎。這都要歸功於台灣人的親切。」

灣生 清水一也:「這部電影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希望能快在日本上映。」

灣生 富永盛:「我 台灣人」

深受影迷喜愛的富永勝爺爺,也有話想跟台灣的民眾說。

灣生 富永盛:「我是以台灣魂和台灣精神活到現在。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希望台灣人更珍惜台灣魂,台灣精神。」

灣生們為影迷們蓋上超可愛的圖案印章,每個印章都跟他們本人很相像,儘管金馬失利,但台灣影迷們力挺,熱情支持。電影製片田中實加也說,不要難過與失望,希望影迷們,能繼續支持,灣生回家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