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王金平宜蘭同台 為李志鏞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先後到場助陣,這也是王如玄成為朱立倫副手後,首次到宜蘭為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站台。

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到宜蘭,為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站台。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次選舉有三張選票,拜託宜蘭鄉親支持,總統朱立倫一張票、立委李志鏞一張票、但是千萬不要忘了,政黨票一定要支持國民黨。」

宜蘭縣從縣長、議長、立委、水利會長都是民進黨籍,國民黨李志鏞提出交通、教育以及農舍農地買賣問題,希望力拚勝選。

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 李志鏞:「共同把我們的交通打通,共同把我們的幸福找回來,1月16日只要我們大團結,我們就有機會找回幸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國民黨是一個非常認真努力做事情的政黨,但是比較遺憾就是不會宣傳,別人是做一點事說一大篇,那我們是做一大堆事,才說一些而已。」

除了王金平,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也到場力挺,不忘舉出通過勞保年金和調整基本工資向宜蘭鄉親喊話,雙王同台,希望拉抬國民黨在宜蘭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